文字留声机

我内心深处的大秘密

  • 饭饭


我最近发掘出了隐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一个特别大的秘密。我决定勇敢地把它说出来!

为什么我要不停发明各种说话语气?为什么我是一个命名狂?为什么我要假装说话结巴?为什么我一点都写不了真实的事,因为因为,我实在是一个太含蓄的人啦!我怕那些隐藏在内心的东西被别人看出来,所以要用各种方式掩饰它,我要用古怪的说话语气,用重重复复无关紧要的字来淡化那些句子中的情感,转移阅读者的注意力,我要顾左右而言他,我要说话夸张,让人无从把握我的说话重点。我写了看起来懵懵懂懂呆呆傻傻的小故事,花了那么多精力,才能把内心那一点爱意写出来。写到别人都看不出。

我就是那样。暗中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秘密。我在学习这样的一门技艺:我把秘密讲出来给所有人听,但秘密仍然是秘密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Orangehas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